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多部门联合出击 打造“畅安舒美”路域环境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应霞 宋哲哲)为深入推进路域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改善干线公路沿线空气质量,打造“畅、安、舒、美”通行环境,4月8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联合小屯镇政府、交通执法局,在G207小屯镇境内实施路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打响了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治理攻坚战的第一枪。

小屯镇煤炭资源丰富,煤矿分布众多,行业的特殊性对沿线公路路域环境造成了很大影响。此次专项行动突出源头控制,重点打击车辆抛、洒、滴、漏、超载上路等违规行为。  

巡查过程中,联合执法组严格按照整治实施方案内容,落实扬尘治理“六个100%”,逐一对涉事企业交谈,下发路域环境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任务及时限;宣讲《公路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自觉树立爱路护路思想意识,共同打造“安全、畅通、舒适、有序”文明通道。

据统计,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市公路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执法车辆2台,查处车辆上路企业16家。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路局 联合 打造 环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