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毫不松懈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应霞)4月13日下午,汝州市公路局中层骨干20余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重点强调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安全复工生产和道路安全畅通三方面内容。

会上,该局安全科通报了三月份各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该局副局长赵金阳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克服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安全。要科学安全推进各项业务顺利开展,以“抓制度、抓责任、抓教育、抓排查、抓整改”为突出发力点,拔高机械设备操作、养护作业现场、工程施工现场等环节安全管理标准,规范职工技术操作、安防用品佩戴和安防设施使用,确保安全与效益共赢。要抓实抓细路域环境综合治理,按照路域环境治理总体工作部署,在日常管养的基础上持续深化以“保畅通、还路权、美环境”为主题的路域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侵害路产路权的各项违法行为,净化公路沿线环境,提高公路安全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平安公路。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路局 安全 生产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