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推行网格化服务 架起医患“连心桥”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文璐)“咱医院的护士服务态度真好啊,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近日,姚大爷(化名)在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看完病后,激动地向护士董可可、任晓珂表示感谢。

“我们当时看到老人没有家属陪同且行动不便,便陪他做了检查并取了药。”面对老人的感谢,两位护士显得有些腼腆。

据了解,自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推行“网格化”管理服务以来,患者对该院的满意度明显提高,即通过对全院全员实行分片划格、综合服务等形式,明确区域,落实责任,人人参与管理,人人主动服务,实现“医护满意、患者满意”。

目前,该院以科室为基本单位,按照“分布合理、便于联系、力所能及”的原则,综合考虑工作性质、工作能力等因素,划定位置相近的区域为一个管理服务网格,共划分了9个区域网格,区域网格下以楼层为单位又划分了44个楼层网格,形成了一网多格、一格多员、无缝隙、全覆盖的服务体系。

“网格化管理是我们医院全体参与管理的启动键,有效地激发了全体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极大地提高了医院的管理力度和水平,实现了党组织时刻在线,充分发挥了政治引领作用,使全院职工齐心协力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汝州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胡现增说。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推行 服务 医患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