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推行网上行政审批 保障企业复产复工

2020-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哲 赵益)为有效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对建筑行业的冲击,确保建筑业平稳复工,按照上级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汝州市住建局对该市在建项目行政审批全面推行“网上审批,不见面办公”,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便捷服务,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知要求,行政审批事项利用政务服务网等网络平台,全面推行“不见面”审批,通过“告知承诺书”制度及疫情过后补交纸质资料等方式,对图纸审查、施工许可、预售许可、网签备案、监管资金等事项进行网上审批办理。

同时,对开工复工企业做好服务指导工作,协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用工通行、生活物资保障、施工原材料供应等方面困难。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网上 行政 审批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电商达人杨晓雷:网上推销农产品 一年销售

    “每月销售收入超过100万元,日常经营品种达200余种,在汝州乡村两级布局300余个配送点,5辆小型货车每天早上6点开始配送一直忙到晚上。”这是河南淘之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当前经营情况的真实写照。

  • 汝州市钟楼街道脱贫不忘党恩 网上扫墓念先烈

    “吃水不忘挖井人、脱贫不忘共产党!”、“不忘先烈、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万岁!”……4月4日,汝州市钟楼街道脱贫攻坚工作群里一条条纪念先烈的寄语刷爆了屏。

  • 汝州市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清明节,是缅怀先烈、祭扫英烈的重要节日。但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避免祭扫现场人员集聚,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汝州市全面暂停清明节现场祭扫活动。

  • 汝州法院远程视频培训互联网庭审使用 积极开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根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干警突击强化学习的通知》要求,汝州法院信息化团队按照上级法院及本院的安排部署,积极利用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2月7日、2月8日分别两次组织各部门干警进行互联网庭审、移动微法院、微信视频等相关系统的线上培训,各参会人员通过电脑、手机方式进行了远程收看收听。

  • 更名换姓、潜逃19年网上逃犯被汝州警方成功抓获

    8月15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警方获悉,8月8日,该市钟楼派出所成功抓获1名更名换姓、潜逃19年的陕西网上逃犯,为“云剑行动”再添新战果。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