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安排部署文明单位创文工作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宋哲哲)8月23日上午9点,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关于文明单位的创文加压推进会,安排部署了该局工作安排。

会上,该局领导根据8月22日的全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实地考察工作,强调要加强全市辖区内国省干线道路的扬尘治理工作,由养护科统一安排部署,定期对路缘石、钢护栏等易积存尘土的部位,安排保洁队伍定期进行清理;大力投入机械设备,提高作业水平及效率,为扬尘治理工作再创新高;9月15日前完成新207人行道树坑提升工作,完成老207北环至新陵头路口段5.3公里道路修补工作,完成与国省道连接的乡、村道路口进行50-100米的硬化工作,完成老汝河桥刷漆处理等重点工作;加快项目融资进程,项目资金的充足将为汝州市道路建设创造有效的发展环境,为全市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该局领导表示,2019年的创文工作即将迎来验收考核,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结合实际,坚定信心,争先创优,为全市的文明城市创建成功提供一份满意的答卷。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路局 部署 创文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公路局全力做好主干道建设和县道修复工程

    近日,汝州市公路管理局按照汝州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部署,奋力推进省道S241时屯至宝丰交界段养护项目全线开工建设的同时,发挥技术、人才、设备优势,承建该市县道山汝线(石槽王至湾李村段)养护大修工程,充分展示了“交通人”的担当意识。

  • 三月春风暖公路建设忙 汝州市公路局开展安全生

    3月19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局长冯军亚带领局班子成员及养护科、安全科、大气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S241小屯至汝宝界修复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工作。

  • 汝州市公路局开展产业扶贫义务植树活动

    3月7日下午,汝州市公路局驻村工作队与下焦村两委会的安排部署下,该局30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队伍前往大峪镇下焦村帮助村民义务进行花椒种植,开展发展产业扶贫活动。

  • 汝州市公路局多措并举推进养护工程项目全面复工

    3月9日上午,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等领导一行前往S241时屯村至汝宝交界段施工现场了解公路项目复工情况。

  • 汝州市公路局争分夺秒开展路域环境治理

    随着全市各行各业进入复工复产阶段,汝州市公路局为加快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3月4日,该局局长冯军亚对新207国道沿线道路路域环境治理情况进行现场指导检查。

  • 除雪保畅通、冒雪防疫情 汝州市公路局在行动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2月5日气温骤变,普降雨雪。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应急、民生物资的顺利通行,汝州市公路局冯军亚局长要求相关科室迅速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各道班班长要严格按照工作安排,从6日凌晨起对辖区内重点路段进行实时排查监控,安排人员对容易结冰的弯道、急坡、桥梁等重点路段进行融雪除冰作业,确保疫情期间应急车辆安全顺利的通行。

  • 汝州市公路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1月16日下午,汝州市公路局领导班子深入基层道班向昼夜加班,奋战在公路建设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节日的慰问。该局局长冯军亚带领办公室、养护科等负责人同志组成慰问组,带着慰问品分赴11个道班等基层单位为一线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

  • 汝州市公路局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启动应急预案保

    1月15日,汝州市大范围降雪,为确保辖区内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汝州市公路局迅速反应,及时组织人员、机械对辖区内国省干线公路桥梁、急弯、陡坡等重点路段进行了积雪清除,确保了当前道路安全畅通。

  • 汝州市公路局联合四部门查处一起倾到垃圾污染公

    近日,汝州市交通执法局、公路局、公路派出所联合查处一起重污染天气管控期间在城区附近公路两侧恶意倾到垃圾的违法行为。

  • 共守蓝天攻坚克难 汝州市公路局严抓大气污染防

    根据“汝州市重污染天气管控紧急会议”相关要求,12月26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领导召集大气办、养护科、畅美保洁公司、项目专员等相关负责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