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争分夺秒开展路域环境治理

2020-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宋哲哲)随着全市各行各业进入复工复产阶段,汝州市公路局为加快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3月4日,该局局长冯军亚对新207国道沿线道路路域环境治理情况进行现场指导检查。

通过对新G207国道重点路段的实地查看,冯军亚提出,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相关科室要把路域环境污染治理作为政治任务、紧急任务和攻坚工程来抓,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养护道班和保洁公司要切实发挥各自职责,密切配合,责任到人;科学安排,统筹协作。加强道路整体环境提升,针对全市复工复产大型车辆抛撒严重的路段车流人流量大、垃圾增多、保洁难度加大的特点,加大养护职工保洁频次和保洁公司道路机械化作业力度;出动清扫车、抑尘车等大型作业车辆,进行不间断的巡回作业,采取人机结合的清扫保洁模式对路面、路缘石及防护石墩进行彻底的清扫、冲洗。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公路局 环境 整治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