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全力做好主干道建设和县道修复工程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宋哲哲)近日,汝州市公路管理局按照汝州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部署,奋力推进省道S241时屯至宝丰交界段养护项目全线开工建设的同时,发挥技术、人才、设备优势,承建该市县道山汝线(石槽王至湾李村段)养护大修工程,充分展示了“交通人”的担当意识。

S241时屯至宝丰交界段养护工程自3月8日复工以来,每天投入机械近20台班,工作人员50余名。截至3月23日已完成基层冷再生施工4公里,桥涵洞工程正在有序实施。4月份将全线铺设水稳层,7月底前全线完工后,将全面打通汝州融入平顶山市的干线公路主动脉。

山汝线(石槽王至湾李村段)养护大修项目,总长5.340km,起点位于焦村乡石槽王村,终点位于板笪村与靳马线交叉口处,属农村公路项目,汝州市公路管理局于2019年10月承建以来,精心组织,精细施工,以绣花的精神严控质量关,近日将完成沥青铺设,该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该市县道公路通行品质。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路局 建设 工程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