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开展产业扶贫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宋哲哲)3月7日下午,汝州市公路局驻村工作队与下焦村两委会的安排部署下,该局30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队伍前往大峪镇下焦村帮助村民义务进行花椒种植,开展发展产业扶贫活动。

整个种植活动在市公路局驻村第一书记魏金跃的带领下进行,从集合志愿者队伍,到如何种植花椒树及种植过程注意事项,魏金跃都进行了一一讲解、亲自示范。种植现场一片繁忙,志愿者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同当地村民三人一组,分工合作,挖坑、栽树、培土、覆膜……俨然都成了田地里干农活的一把好手。

据了解,此次活动种植花椒树6000棵,共计100亩地;据悉花椒种植业从2018年开始到现在,共计2.8万棵,占地540亩,2019年部分花椒树已进入结果期,2020年盛果期将迎来花椒种植的第一笔收入。

此次疫情影响到了春耕生产,对实现脱贫攻坚任务目标增加了难度,汝州市公路局干部职工通过花椒种植业打响了2020年脱贫攻坚第一战,巩固脱贫成果,助力脱贫攻坚,为下焦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公路局 义务 植树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