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人有难全局支援 汝州市公路局为困难家庭爱心众筹

2019-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和墨然)6月6日下午,在汝州市公路局四楼会议室,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募捐活动。该局局长梁帅军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为身患肾衰竭的赵辉同志进行募捐。

梁帅军带头捐出300元,公路局其他干部职工纷纷到红色捐款箱前,将凝聚着爱心和美好祝愿的善款投入捐款箱,以实际行动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树立干部职工“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良好形象,用爱心传递温暖。此次募捐活动,公路局全体干部职工约300人共捐出8000余元善款,为困难家庭伸出援助之手,体现出极高的团队凝聚力,一人有难,全局支援,切实地为同事排忧解难,帮助其走出困境。

公路局工会高度重视此次募捐活动,多方面深入了解困难家庭的实际问题,积极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为困难家庭众筹爱心,帮助困难家庭早日走出困境。一直以来公路局工会都心系基层干部职工,为全体干部职工提供强大、可靠的后盾力,使全体干部职工更有效地投入工作,为公路建设贡献力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路局 众筹 困难 爱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公路局多部门联合出击 打造“畅安舒美”

    为深入推进路域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改善干线公路沿线空气质量,打造“畅、安、舒、美”通行环境,4月8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联合小屯镇政府、交通执法局,在G207小屯镇境内实施路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打响了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治理攻坚战的第一枪。

  • 汝州市公路局开展春季养护会战大检查

    4月7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按照春季公路养护大会战的安排部署,对11个养护道班春季公路养护会战进展情况组织专项大检查。

  • 汝州市公路局抓深抓细抓落实 美化绿化展新颜

    近日,汝州市公路局以“畅通、增绿、美化、安全”为目标,围绕病害处治、路肩整修、沟通疏通、绿化维护、路政管理工作重心,多措并举,全面掀起春季公路养护及路域环境整治工作高潮。

  • 汝州市公路局:雷厉风行抓整改 环境治理见实效

    汝州市公路局认真贯彻落实平顶山市领导到汝检查时提出的相关工作要求,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养护科、路政科、畅美保洁公司,人机结合对南G207时屯至汝宝交界路段高标准开展路域环境治理。

  • 汝州市公路局全力做好主干道建设和县道修复工程

    近日,汝州市公路管理局按照汝州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部署,奋力推进省道S241时屯至宝丰交界段养护项目全线开工建设的同时,发挥技术、人才、设备优势,承建该市县道山汝线(石槽王至湾李村段)养护大修工程,充分展示了“交通人”的担当意识。

  • 三月春风暖公路建设忙 汝州市公路局开展安全生

    3月19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局长冯军亚带领局班子成员及养护科、安全科、大气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S241小屯至汝宝界修复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工作。

  • 汝州市公路局开展产业扶贫义务植树活动

    3月7日下午,汝州市公路局驻村工作队与下焦村两委会的安排部署下,该局30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队伍前往大峪镇下焦村帮助村民义务进行花椒种植,开展发展产业扶贫活动。

  • 汝州市公路局多措并举推进养护工程项目全面复工

    3月9日上午,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等领导一行前往S241时屯村至汝宝交界段施工现场了解公路项目复工情况。

  • 汝州市公路局争分夺秒开展路域环境治理

    随着全市各行各业进入复工复产阶段,汝州市公路局为加快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3月4日,该局局长冯军亚对新207国道沿线道路路域环境治理情况进行现场指导检查。

  • 除雪保畅通、冒雪防疫情 汝州市公路局在行动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2月5日气温骤变,普降雨雪。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应急、民生物资的顺利通行,汝州市公路局冯军亚局长要求相关科室迅速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各道班班长要严格按照工作安排,从6日凌晨起对辖区内重点路段进行实时排查监控,安排人员对容易结冰的弯道、急坡、桥梁等重点路段进行融雪除冰作业,确保疫情期间应急车辆安全顺利的通行。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