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连夜抢修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建强)8月15日晚上6时,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在对厂区设备正常巡检时发现东二沉池刮吸泥机出现故障,该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设备维修人员对刮吸泥机设备进行抢修。

经现场查验,发现东二沉池刮吸泥机故障系因吸刮泥机刮臂扭矩过大,造成刮吸泥机胶轮轴承出现故障,刮吸泥机停止运行,已无法转动,如果不及时解决会造成影响到污水处理系统正常运行,需要尽快查明故障原因并采取相应对策,确保在较短时间内恢复系统运行。

抢修工作中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首先实施停电操作、验电、做好安全措施,对刮吸泥机的轴承进行重点检查,并对轴承进行拆卸,润滑和换油,紧固,抢修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夜幕来临,抢修人员打起了手电筒,直到直到晚上23点15分,经过5个多小时的连续作战,厂区刮吸泥机设备正常运转,确保了污水处理设施稳定运行、达标排放。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东污水处理厂 设备 责编: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