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健身房总监微信群内诋毁消费者引众怒 回应:已撤职!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作为一家健身机构,本应将身心炼造的棒棒哒,但汝州市康搏健身因销售总监不当言论,引起市民关注。

3月15日映象网记者获悉,目前涉事销售总监张某已被撤职。

事件:健身房总监微信群内爆粗口诋毁消费者引众怒

一年一度的3.15对于商家和消费者来说,都备受关注,期盼诚信立身,天下无欺。但近日两张微信截屏却在朋友圈热传,截屏内容引发关注:“尤其是汝州区域,地方小,自以为聪明者居多,请所有人统一口径,不要给那些投机分子以可乘之机!也是避免后期投诉!”、“给个活动客户还不要点X脸的讨价还价!!谁XX在惯客户,我就给你们设置全世界最难卖的卡型卡价,爱卖不卖……”

映象网记者注意到,这两张微信截屏照片显示是“KB张总”,通过“康搏会籍战队”@所有人的方式群发。

微信截图在朋友圈传开后,在汝州当地炸开了锅,引发围观。不少网友和消费者在愤慨的同时,更多的是对康搏健身的失望。

“以前认为康搏个别业务员素质差,办卡前死缠烂打,办卡后爱理不理,想着是个别现象,代表不了企业。原来企业的负责人的素质也如此之差,不拿顾客当回事!店大欺客,他忘乎所以了!”消费者张先生告诉映象网记者。

回应:发声明向公众道歉

3月13日,自称康搏健身品牌公司发布致歉信称:“汝州市民给了我们极大的支持与帮助,已成为我们最坚强的后盾。康搏健身也一直怀着感恩之心,时常告诫自身,铭记乌鸦反哺的精神,飞得再高再远,都不忘把汝州人民的利益和健康放在第一位。”

致歉信中表示,近日,因该司区销售总监张某在公司内部群中发布不当言辞,严重侵犯了汝州人民的名誉和权益。张某的不当言论,不仅损害了康摶品牌形象, 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大家的运动热情。我们深刻认识到所犯错误的严重性,深感自责,痛心反省,向社会大众真诚道歉。

进展:涉事总监已被撤职,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当晚,汝州市市场监管局已将康搏所有证据锁定,对康搏健身丹阳路店店门张贴封条予以查封,暂停营业。

“接到群众举报后,及时赶赴现场,了解具体情况,现场登记会员诉求、信息,同时责令康搏健身八团店停业整顿;指派执法人员对康搏健身俱乐部进行检查,下发《询问通知书》要求其负责人限期到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调查。”汝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接受映象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维护权益的会员较多,登记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该局将认真了解消费者合理诉求,做好投诉人员的登记工作,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已撤销张某汝州区销售总监职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康搏健身 健身房 总监 微信群 诋毁 消费者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