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举行党建互联庆元旦文艺晚会

2019-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2019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2018年12月30日晚,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举行社区党建互联共建单位庆元旦文艺晚会。

城市社区党建互联共建工作开展以来,28家单位与洗耳河街道辖区5个城市社区“结亲联姻”,实现党建互联共建,推进社区管理。在南关社区,7家共建单位的党员们走进社区,认岗定责。与社区党员一道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社区党员一道走进群众家中,摸民情、访民意,帮助群众圆梦“微心愿”。共建双方通过开展多种活动,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心与心连在了一起。

晚会上,由南关社区和社区互联共建单位共同筹备并参与演出。整场节目融歌舞、戏曲、歌曲、诗朗诵、戏歌等多种形式于一体,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共建单位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到来。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洗耳河街道 党建互联 庆元旦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首个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采样点建成并启用

    4月10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获悉,该市首个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采样点已正式启用,这不仅填补了该市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的空白,也为更好地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疫情防控要求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

  • 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4月7日,中共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和平顶山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审计工作。

  • 汝州市夏店镇:为辖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4月16日,汝州市夏店镇党委书记焦慧涛、镇长王磊一行走访辖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夏店矿等六家重点项目,为辖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加强扶贫干部培训推进脱贫攻坚

    “通过这次培训,下一步我要找准我分包的贫困户的不足,快速整改落实,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张春晖说。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4月15日下午,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应急管理局在家班子成员及正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