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程印多 庞利娟)1月15日到16日,汝州市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报告厅,开展了2019年第一期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学习。

在集中学习教育开班仪式上,汝州市社区矫正中心以真实的案例,警示每一位社区服刑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遵守法律规定,积极改造自身,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同时要求学员严格按时参加学习,佩戴学员证、对号入座,并保持好会场纪律。

此次集中学习为期两天,学习内容包括社区矫正的相关规定、认罪伏法教育知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警示视频教育等。学习后,将开展即时测试。根据测试结果,了解服刑人员的知识掌握情况,再有所侧重的开展进一步学习,争取让每一位社区服刑人员都掌握好学习内容,摆正心态,加强自律,服从管理,认真开展自我改造,融入社会,做知法守法公民。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司法局 服刑人员 教育学习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安监局信息工作收到汝州市委办公室感谢函

    近日,汝州市委办公室发来《感谢函》,感谢该市安监局2018年围绕汝州市委工作大局,及时、准确、全面地向市委办公室报送大量高质量信息,为市委了解情况、科学决策、指导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 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剑奇到小屯镇调研

    2月13日上午,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剑奇到小屯镇调研环境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工作,该镇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 汝州市蟒川镇对辖区内一新增景点进行安全生产专

    近日,汝州市蟒川镇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华予生态园旅游景点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整改,确保游客人身安全。

  • 汝州市蟒川镇冒雪开展打非治违巡查行动

    2月13日至14日,汝州市蟒川镇副镇长张占锋、王书强带领该镇安监办、工作片及相关村组冒雪进行打非治违巡查行动,确保环境污染防治集中攻坚百日会战行动成果得到巩固,严防非法生产、非法开采行为死灰复燃。

  • 汝州市供电公司春节电网运行平稳

    2月11日,记者从汝州市供电公司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期间,汝州市日最大负荷32.3万千瓦,日最大电量551.5万千瓦时,电网运行平稳,负荷供应正常,无影响城乡居民、重要用户正常供电情况,汝州市人民度过了一个温暖明亮的春节。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