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法院:温馨全家福 和谐奔小康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 武俊璞)“大家往这里看,稍微往中间站站,好,跟我喊,一二三,茄子!”农历腊月二十九下午,在汝州市米庙镇于窑村,一位摄影师,一部相机,将这一幕幕温馨的画面定格在一张张全家福里。

2018年,汝州法院驻村工作队就曾想为村里群众拍全家福,可这个小山村里的年轻人平时大都外出务工,全家人员难以举聚齐。在2019新春举家团聚之际,汝州市法院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了以“访贫济困、邻里和谐”为主题的暖心关爱志愿服务活动,邀请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汝州法院执行局综合科副科长郭亚伟在腊月二十九,大年初一为于窑群众免费拍照,为他们送上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

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一法院驻村工作队队员武俊璞、李耀宾提前联系于窑村两委,通知群众拍摄全家福。看到现如今的生态小村庄,郭亚伟顿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开拍中,看到村里每家每户穿新衣、着新鞋,一家老少喜逐颜开,其乐融融,工作人员心里也是倍感欣慰。

“平时孩子出去打工,心里想的很,可打电话也看不到,这次拍了全家福,想的时候可以看看,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村民们纷纷说道。在每家拍完全家福后,工作队都不忘叮嘱其子女,在家欢度春节时有空多教教父母用微信、QQ等视频聊天工具,最好还是在外努力工作,有空了多回来看看家人。

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知道此事后,很是赞赏,并指令院办公室做好配合。在拍照后郭亚伟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将塑封好的全家福相片免费送到群众手中。

全家福是一个家庭的 " 正能量写真 ", 充分展示和谐美满、积极向上的家庭精神风貌以及奋发有为、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给于窑村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团圆的节日气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也提高了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法院 全家福 和谐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