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维护当事人权益 执行干警执着坚守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亚伟 杨松播)晚上18点16分,刚刚从鲁山县出差回到家的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郭亚伟法官,端着家人专门做的红薯面汤,准备按时吃一顿家常饭;书记员霍超峰正在参加同学聚会,刚坐到饭桌旁;陈子恒正在送妻子回家的途中;李哲刚到家中,手机刚插上充电器;李亚歌刚下乡办案回来,准备开车回家;刘亚飞在家摆好家宴,与出差多日返家的父亲共进晚餐……但申请人郭某打来的举报电话却让干警们放下手中的事情再次赶赴执行现场。

申请人举报称被执行人李某在汝州市区东关出现,希望法院执行局前往对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郭法官迅速通知团队成员到执行局集结。

郭某申请执行李某一案,案件标的不大,只有30000元,但李某屡次推脱,拒不履行,警车呼啸着赶到了中大街东口附近的一个饭店,正和朋友“斗着地主、喝着小酒”的李某被当场抓获,睁开朦胧的醉眼,看到穿着警服的执行干警,李某顿时酒醒了大半。

办完体检手续、将被执行人送进拘留所,郭法官抬腕看表,已是晚上20点40分,而执行干警却还没有吃饭。加班,对于他们来说,已经达到了“常态化”,周末、节假日和工作日的夜晚,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为了维护和实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他们执着坚守。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法院 执行 干警 坚守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