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漫山红遍层林尽染 汝州迎来红叶观景季

2018-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陈震宇 通讯员 王志斌)从沟谷到山腰,从山腰到山顶,漫山的红叶让汝州大峪镇的山区仿似一幅色彩斑斓的山林画卷,这片被红色装点的壮观景象,令慕名而来游客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据悉,随着大峪镇近年来生态环境的治理和保护,红叶面积也逐渐增加,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效果已经显现。近几年,大峪红叶美景,不断吸引着本地、周边县市,乃至省外的游客前来观赏。

据了解,红叶开始和持续的时间与气候、光照有密切的关系,特别是在霜降前后,因昼夜温差大,红叶迅速窜红。该镇观音堂、仙人堂、邢窑南天门生态园、大峪——邢窑段公路两侧的山上以及雷泉关定山、大泉火石沟、玉皇山、高岭、王台等点均为观赏红叶的最佳地点。

汝州市外的游客均可在林桐高速公路大峪出口下,观赏分为两路。

一、东山观赏区

汝州市区出发——省道候饭线进入大峪镇(或者走林桐高速公路,至大峪出口下沿靳马线)——大峪村省道与靳马线交叉口转入靳马线——邢窑村三岔口南天门生态农业基地(观赏红叶)——观音堂(赏红叶观古寺)——仙人堂(赏红叶)——靳马线下焦段

二、中西部观赏区

大峪村(或者林桐高速公路度出口下)——沿靳马线西行1公里转入岔道——大泉火石沟(赏红叶)——返至乡道沿乡道至雷泉关定山(看红叶和古村落)

大峪村(或者林桐高速公路度出口下)——沿靳马线西行——王台(赏红叶)——高岭村(赏红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漫山红遍 层林尽染 红叶观景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