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扶贫工作队联合汝南街道隆冬慰问贫困户

2018-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严冬来临,寒意渐浓,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让寒冷的冬季不再“冷”,12月26日,汝州市人民医院驻汝南办事处虎头村扶贫工作队联合汝南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了驻地单位——虎头村的贫困户。

走访中,一行人关切的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过冬的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慰问组的到来就像冬日暖阳,点滴之间持续温暖着贫困户们的心田。贫困户纷纷表示,对汝南办事处及我院驻村扶贫工作队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努力奋斗,力争早日摘掉贫困户帽子,奔向幸福小康新生活。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扶贫 慰问 贫困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残联到汝州市学习残疾人扶贫工作

    2月12日,郏县残联理事长李朝亮一行10人来到汝州市学习残疾人扶贫、无障碍改造、辅助器具、精准康复、残疾人证办理等情况,该市残联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 汝州程楼社区一居民自费为贫困户送日用品 助力

    1月24日,为配合钟楼街道开展的“迎新春送食用盐”活动,切实提高贫困户满意度,该街道程楼社区居民赵亚飞自费为该社区16户贫困户送去洗洁精、洗衣液、洗衣粉、肥皂等日常生活用品和新春的祝福。

  • 扶贫看汝州:脱贫的日子红似火

    1月8日,汝州市夏店镇夏西村的脱贫户李书正的家里,当着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石丰周的面,他高兴地算了这么一笔账。

  • 扶贫看汝州:脱贫的日子红似火

    1月8日,汝州市夏店镇夏西村的脱贫户李书正的家里,当着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石丰周的面,他高兴地算了这么一笔账。

  • 汝州市妇幼保健院健康扶贫暖人心

    汝州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大厅,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在大厅最显眼的位置“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诊绿色通道”的服务标示格外醒目。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