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电管家汝州分公司为全市托老中心检修保养电路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1月31日,河南电管家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汝州分公司相关领导带领该公司工作人员到汝州市康宁托老中心为该中心检修电路,保证老人们平安祥和过新年。

在托老中心,该公司领导查看了老人们的生活居住环境,和生活状况,带领工作人员到厨房、配电房等地检修了房间的线路和电表,并向托老中心工作人员讲解了用电知识和防范措施。该公司领导向托老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将长期为该中心提供电力服务,有任何用电方面的问题可随时联系工作人员。

“临近春节,我们公司派出检修小组,利用三天的时间,对全市十几家敬老院进行了电路维护检修,目的就是为了保证老人们春节期间的用电安全。”河南电管家汝州分公司领导表示。

据了解,河南电管家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汝州分公司是依托电管家能源管理有限公司集团创新的服务模式、成熟的经验以及“互联网+”技术手段,拥有经验丰富的电力设计、施工、运维服务团队,为电力客户10kv以下设备及线路进行专业的电力运维托管等系列服务。通过“省心、省钱、省事”的优质服务,为用户消除用电方面的一切烦恼。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电管家 检修 保养 电路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