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加强研判强化监管 汝州市持续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12月24日晚上,汝州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朝川焦化有限公司、鑫之源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对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各项举措落实情况进行突击夜查。

“请将出入车辆登记簿拿来,我们检查一下是否按照要求使用符合尾气排放标准的运输车辆。”在朝川焦化有限公司,环境监察执法人员认真查看了企业运输车辆情况后,又对企业相关限产减排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为积极应对此次重污染天气,汝州市加强分析研判,持续强化管控。空气质量研判分析组,及时综合全市空气质量监测标准站点、微观站点监测数据,结合气象预报,对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通过适时调整道路洒水、雾炮、湿法作业等措施,减轻对空气质量影响。环境监察执法人员进一步加大对企业日常巡查、突击夜查工作力度,在为企业开展限产减排工作提供业务指导的同时,及时发现、纠正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依法查处企业环境违法行为。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逐日调度管控情况,对各项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不定期进行暗访、督查,督促各行业、属地管理部门履行监管职责,严格落实扬尘源、工业源等方面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举措,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监管 污染 天气 应急 管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积极探索线上监管和执法

    近日,汝州市应急管理局被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河南省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荣誉称号,是全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应急管理单位,为汝州市应急管理局的荣誉墙填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汝州市交通运输行业加强监督检查 确保复工复产

    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按照必须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的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总部署。自3月2日以来,汝州市交通运输行业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逐渐恢复运行。

  • 汝州市市场监管局开辟绿色通道 应急企业当天拿

    “真没有想到,我的营业执照半天可办好了,现在的办事效率真是高。拿到执照,我公司就可以进行货源的筹备了,可以尽快地投入生产了。”这是2月17日18时,记者接到河南仟汇莱日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打来的电话。

  • 汝州市强化巡查监管全力防范疫情期间水环境隐患

    为防范抗击疫情期间全市水环境隐患,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落实应急管控要求,2月5日上午,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检查组对全市重点涉水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

  • 汝州市市场监管局王寨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切实保障过往司机、旅客们的出行及饮食安全工作,1月15日,汝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寨基层监管所对辖区宁洛高速汝州服务区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