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有序开展“河南省建筑工地质量安全监管平台”试点工作

2019-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 王亚斌)9月4日上午,汝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了“河南省建筑工地质量安全监管平台”实施推进会,建管科、质量监督站、安全监督站等所有相关业务科室参加会议。

河南省建筑工地质量监管平台主要包括质量监管、安全监管、环境监管、用工管理等,平台通过监管信息的收集、大数据运用,为建设项目施工情况,企业、人员经营行为进行精准画像,为各级有关单位履行相关监管职能提供信息化工具,为加强与人社条线联动加强建筑企业用工管理,为建立行业信用体系以及群众关心的建筑质量、安全问题的追本溯源创造数据支撑,为全省环境防治攻坚战提供助力。汝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19年8月20日成功申报建筑工地质量安全监管平台试点后,积极整合自有管理平台,加快学习相关信息化业务知识,力争与省监管平台无缝对接。

下一步,汝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加快推进该市“质量安全监管平台”建设,按照河南省住建厅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要求做好试点运行工作,为省平台全面推广使用积累经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试点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