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市场监管局王寨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海龙 李晓光)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切实保障过往司机、旅客们的出行及饮食安全工作,1月15日,汝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寨基层监管所对辖区宁洛高速汝州服务区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王寨所执法人员先后对服务区内加油站、餐厅、超市、汽修厂进行全面检查,并详细查看服务区内营业主体证照情况,并对加油机计量设备铅封情况,购进成品油批次检验报告等进行查验。在餐厅和超市检查中,执法人员对餐厅和超市的进销货资质台账、人员健康状况、厨房卫生情况、是否储存销售过期食品等进行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逐一指出服务区内存在的诸如部分设备不能正常工作、个别工作人员未规范穿戴工作服、口罩等问题,并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该所负责人强调,服务区是过往司乘人员加油、用餐、休息和维修的唯一场所,希望服务区全体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积极行动,完善制度,健全预案,努力提供更加优质、贴心、周到的服务,使过往的每一位司机、旅客朋友们都能平安出行,安全到家。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市场监管局 开展 安全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