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汝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临汝镇举行

2019-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崔蓓蓓)12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汝州市委宣讲团走进汝州市临汝镇。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宣讲团成员赵爱军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赵爱军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和解读。

二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鲜活生动,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强,既是一次精准的辅导,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赵部长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知识积累以及较强的融汇贯通能力,让与会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深受启发、深受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的开展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为加快山水宜居绿城建设步伐,奋力谱写新时代汝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市委 宣讲团 举行 报告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