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青团汝州市委携青年书法家协会走进交通运输局义写春联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2020年春节到来之际,1月13日,共 青团汝州市委携6名汝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书法家走进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迎春送福义写春联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汝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崇德向善、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 散发着清新墨香。不仅有青年书法家的倾情演绎,为新年祝福,年轻一辈的小小书法家们也忍不住参与其中一展 风采,引起大家纷纷围观。为使书法家们书写方便,参加活动人员有的帮书法家递春联纸、有的帮书法家拉平春 联纸。现场各式各样的福字、对联,或笔走龙蛇,或丰筋多力,尽显中国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大家手持书写好 的春联,喜气洋溢眉梢。

“往年的春联都是在商场买的,都是印制一样,现场写的书法作品更有自己的风格,更有年味,也更有意义。” 交通运输系统职工郑女士拿到春联后开心的说道。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帅军表示这次活动很及时也很有意义,对交通运输系统的青年团员,进行了一次 很好的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举办,把这份新年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据了解,为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汝州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提早组织动员、购置春联纸、打扫整理活动场地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400余幅,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参加活动人员争相邀请书法家们写对联,不仅感受到了 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也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受到交通运输干部职工一致好评。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协会 春联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