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书法家协会义写春联公益活动走进温泉镇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1月18日上午9时,汝州市温泉镇群众之家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汝州市书法家协会“送万福 进万家”义写春联公益活动正在这里火热进行,温泉镇各驻村第一书记、各帮扶责任人以及广大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汝州市书协主席贾伟以及该市书协知名书法家,为该镇贫困户义务书写春联。活动现场红纸翻飞,墨香四溢,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真诚的新年祝福赋诸笔端。一张张风格迥异、字体多样的“福”作品,一幅幅寓意深刻、吉祥如意的新春对联,不时赢得围观群众阵阵喝彩。现场人员有提前准备春联内容的,请书法家现场书写;有在已经创作好的作品里挑选自己喜欢的……短短两个小时,百余幅春联已映红现场。火红的春联,阵阵喝彩声,欢乐的笑容,热闹的人流……越加彰显得年味十足。

温泉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郭金标在致辞中提到,“送万福 进万家”公益活动,是在新形势下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动实践,也是广大书法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人民创作的具体行动,是书法艺术惠民的善举。通过送“福”字、写春联、进万家这一形式, 引导更多的书法艺术工作者牢固树立艺术为人民的创作导向,营造健康喜庆、祥和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以及书法家们的深情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活动过程中,各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帮扶责任人还纷纷来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福”字和新春对联,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和温暖。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协会 春联 公益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广播电视协会县级台工委会2018年工作会在

    9月28日上午,河南省广播电视协会县级台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在汝州召开,来自全省近百家县级台将共同见证2017年度河南省县级台新闻奖、河南省政府新闻奖县级台获奖奖项和“瓷都曲乡·魅力汝州”百台采风活动的颁奖盛况,同时,共同谋划明年的工作重点。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