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书法家协会“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走进警营

2019-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郑远祎)1月11日,汝州市书法家协会2019年春节“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上午10:30,启动仪式在该市公安局举行,该局政委王一鸣、党委委员张喆、110指挥中心主任许磊,汝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贾伟等出席了开幕式。

王一鸣代表公安局党委对书法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他表示,警营文化建设需要广大民警和文化界人士的相互支持,共同书写警民文化共建联创新篇章。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广大民警立足岗位,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为新时代公安工作贡献力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书法家 协会 警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