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文联召开调研考核工作会暨书法家协会工作年会

2018-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12月17日,汝州市文联组织召开调研考核工作会暨汝州市书法家协会工作年会,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谋划来年的工作。

会议对汝州市书法家协会的人事工作进行了新的安排,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各位副主席进行了述职,并对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和班子进行了考核。

2018年,汝州市书法家协会一直秉承弘扬贯彻党的文艺路线,继承和发扬中国书法艺术传统,2018年书协先后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壮大书法人才队伍,使汝州的书法艺术事业迈上一个更高台阶,有效的推动了汝州市文化艺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在全市书法艺术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汝州市书法艺术活动十分活跃、氛围浓烈,书法家协会会员屡获国家、省、市大奖,特别是张红杰、徐艳萍、和万胜等5位同志获得2018年中书协举办的全国第三届篆书展入展奖,杨留柱、徐艳萍、随文浩3位同志加入了中国书法家协会,受到了省市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针对书法家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汝州市文联相关负责人强调,要紧紧围绕市文联和上级书协的中心工作,服从大局,积极配合,圆满完成书协各项任务;加强会员的创作指导,并力求在形式上、内容上和水平上有所创新和突破;有组织地开展书画笔会活动,开展为基层、机关、学校、农村等送书画活动。尽可能组织跨县区交流和跨行业交流,通过不断交流,以达到宣传自己,煅炼队伍的目的;在各个节庆期间开展书法展览交流活动。希望书法家协会在来年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抓实干,再创佳绩,为丰富人民文化生活,繁荣汝州文化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文联 工作会 书法家 协会 年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