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文联:上党课强基础 文艺发展迈大步

2018-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蕾蕾)为落实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及汝州市委宣传部关于实施“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的文件精神,10月11日下午,汝州市文联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高扬,以《学习十九大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为题,为该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高扬对井冈山精神形成背景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井冈山精神的核心内容,对井冈山精神的时代价值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赋予了井冈山精神新的时代特质,使与会人员了解到井冈山精神,是我们党在革命战争时期,团结带领人民群众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永远铭记、世代传承。

汝州市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这堂内容丰富、深刻生动的党课,感受颇深,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汝州市文联主席相黎丽代表大家向高老师表达诚挚的谢意,并表态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文联人要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自觉投身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推出大批反映时代呼声、弘扬中国精神、陶冶高尚情操的优秀作品,为不断丰富和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要作出积极努力,为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谱写辉煌篇章,为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文联 党课 文艺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