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五一假期施工忙 唱响劳动最强音

2020-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田鹏飞) 5月1日,在汝州市杨楼镇冶墙行政村农网改造工程现场,十几名身着蓝色工作服,头戴安全帽的电力工人正在紧张施工,全力推进该村配电网工程建设,在“五一”劳动节这个特殊的节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奏响了劳动最美的时代强音。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汝州电网建设的开工时间比原定时间有所推迟,但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电网建设也全面恢复正常,汝州市供电公司牢牢抓住四、五月份电网施工的黄金时间段,提前着手准备,加强疫情防控,组织现场勘查,制定专项方案,统筹施工计划,强化安全监督,在保障人身安全、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施工进度,同时通过放弃节假日等休息时间,尽量避开学生们上网课的时间,为电网建设按下“加速键”,全力确保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运行。

据了解,2020年汝州市配网一批工程共5个项目包8个单项工程,总投资1835.3万元,新建改造10千伏27.24千米,新建改造0.4千伏23.56千米,配变台数20台,总容量5000千伏安,所有工程预计在6月30日前全部完工。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五一 假期 施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供电公司:精心部署保障“五一”假期用电

    4月29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为陵头镇王湾民俗村新增一台200千伏安的变压器,确保该村的可靠供电。这是该公司确保五一假期期间电力可靠供应的一个缩影。

  • 汝州市供电公司:服务提质 复工提速

    4月27日,汝州电网最大负荷22.8万千瓦,同比增长6.96%,日供电量413.3万千瓦时,同比增长5.05%,实现了连续六天双增长,这也标志着汝州企业复工复产的速度在加快。

  • 汝州市供电公司全力护航学生安心网考

    4月25日,汝州市中学生将首次通过网络开展期中考试,为确保汝州市中学生网络期中考试期间的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周密安排,提前介入,充分利用春检的有利时机,对全市输电线路开展了检查。

  • 汝州市供电公司:防疫春检两手抓 保障线路安全

    “施工人员体温正常,口罩佩戴正确,作业场所已消毒,允许进场……”4月18日,在汝州市城垣路春检施工现场,防疫专管员对施工人员履行防疫检查登记手续。这是汝州市供电公司开展防疫春检两手抓,保障线路安全运行的一个场景。

  • 汝州市供电公司:“四统筹”全面推进春检工作

    4月14日,在汝州市35千伏城关变电站春检现场,汝州市供电公司运维部检修班班长杨旭光为参与春检的人员逐个测量体温,并填写体温登记表,坚持做到春检春查不“简”,疫情防控不“空”,这是该公司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春检的一个场景。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