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青团汝州市委、汝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送福到钟楼街道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向召)墨香中感受年味,春联里传递祝福。1月12日上午,共青团汝州市委和汝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走进汝州市钟楼街道程楼社区,在这寒冬里为社区的贫困群众送去了暖意。

活动现场,汝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的十几位书法艺术家齐聚现场,挥毫泼墨,送上浓浓年味的春联。贫困群众和慕名而来的居民挤满活动现场,一些书法爱好者趁机请教书法技巧。现场翰墨飘香,喜气洋溢,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语言,充满浓郁的节日氛围。

当天,书法艺术家们现场书写春联、福字等书法作品100余幅。数年来,程楼社区组织青年书协成员在社区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惠民系列活动,为社区居民创作书写喜爱的优秀文艺作品,让广大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共享文艺发展成果,不断提升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切切实实做到了“三个格外”,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书法家 协会 送福 新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书法家走进蟒窝村迎春送福义写春联

    1月16日,汝州市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协调团市委、汝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成员到蟒川镇蟒窝村开展“迎春送福义写春联公益活动”,为贫困群众义写春联,为村民们送上红红火火的祝福,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 汝州书法家协会“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为迎接2020年新春佳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14日上午,“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汝州书法家协会“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走进汝州市人民医院。

  • 共青团汝州市委携青年书法家协会走进交通运输局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2020年春节到来之际,1月13日,共 青团汝州市委携6名汝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书法家走进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迎春送福义写春联公益活动。

  • 书法家协会义写春联活动走进温泉镇

    1月18日上午9时,汝州市温泉镇群众之家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汝州市书法家协会“送万福 进万家”义写春联公益活动正在这里火热进行,温泉镇各驻村第一书记、各帮扶责任人以及广大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 汝州市书法家协会义写春联公益活动走进温泉镇

    1月18日上午9时,汝州市温泉镇群众之家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汝州市书法家协会“送万福 进万家”义写春联公益活动正在这里火热进行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