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书法家协会“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市人民医院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为迎接2020年新春佳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14日上午,“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汝州书法家协会“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走进汝州市人民医院。

2019年,在汝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卫健委和市卫健委的关心支持下,汝州市人民医院干部职工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齐心协力,狠抓医疗服务质量,不断强化医院管理,持续稳步推进医院建设和发展,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开展业务工作的同时,医院不断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塑造医院良好形象。

该院领导表示,此次活动为全院职工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优秀传统文化的机会,使大家切身领会到传统文化之美,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大家有的凝练临床科室工作特点、有的总结医术给百姓带来的福音、有的根据对美好生活的畅想即兴创作,与书法家们交流探讨,当看到一个个或苍劲有力、或灵动飘逸的书法字体跃然纸上,都忍不住称赞叫好,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汝医人的中国梦是让百姓摆脱病困,身体健康。写春联送祝福充分表达对大家幸福安康的美好祝福,汝州市人民医院将不忘办院初心,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文化强院为基础,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医疗质量,优化服务流程,构建和谐医院,为助力健康汝州建设、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再绘新篇章。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书法家 协会 志愿 服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书法家走进蟒窝村迎春送福义写春联

    1月16日,汝州市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协调团市委、汝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成员到蟒川镇蟒窝村开展“迎春送福义写春联公益活动”,为贫困群众义写春联,为村民们送上红红火火的祝福,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 共青团汝州市委、汝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送福到钟

    1月12日上午,共青团汝州市委和汝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走进汝州市钟楼街道程楼社区,在这寒冬里为社区的贫困群众送去了暖意。

  • 共青团汝州市委携青年书法家协会走进交通运输局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2020年春节到来之际,1月13日,共 青团汝州市委携6名汝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书法家走进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迎春送福义写春联公益活动。

  • 书法家协会义写春联活动走进温泉镇

    1月18日上午9时,汝州市温泉镇群众之家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汝州市书法家协会“送万福 进万家”义写春联公益活动正在这里火热进行,温泉镇各驻村第一书记、各帮扶责任人以及广大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 汝州市书法家协会义写春联公益活动走进温泉镇

    1月18日上午9时,汝州市温泉镇群众之家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汝州市书法家协会“送万福 进万家”义写春联公益活动正在这里火热进行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