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书法家走进蟒窝村迎春送福义写春联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鹏亮)春节临近,为喜迎新年的到来,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1月16日,汝州市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协调团市委、汝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成员到蟒川镇蟒窝村开展“迎春送福义写春联公益活动”,为贫困群众义写春联,为村民们送上红红火火的祝福,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众多书法家和小书法家们泼墨挥毫,笔走龙蛇,一副副苍劲有力的春联,一个个喜庆吉祥的“福”字跃然纸上,他们将一幅幅饱含新春祝福与喜庆的春联和“福”字络绎不绝地送到蟒窝村的群众手中,现场气氛热烈、喜庆。

“坚定信念跟党走,脱贫致富奔小康”。政法委驻蟒窝村第一书记张万杰说,一幅幅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联深受群众喜爱。一方面营造了春节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展现了全市脱贫攻坚的成绩。他希望这些春联能把志气、信心送到贫困户心坎上,帮助贫困户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正确观念,齐奔小康路!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书法家 义写 春联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