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钟楼街道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兰兰)11月5日下午,中共汝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钟楼街道。

报告会上,市财政局基层财政管理局副局长何艳娜、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院长宋兆普委派代表陈甜歌、市城市管理局汝南中队副中队长常冰辉三位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坚持为民服务的模范标兵,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讲出了一个个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感人事迹,谱写了一曲曲动人心弦的共产党员奉献之歌,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党的事业的坚定执着。

整场报告朴实真切、感人至深,激起现场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的政治品质、公仆情怀、敬业精神、崇高品格和创新精神,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具体的岗位工作中,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