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科协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抗疫保开学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陶宁怡)3月13日,汝州市科协向城北小学、塔寺小学、广成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营造安全稳定的开学环境。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汝州市科协高度关注教育系统的广大师生,协同教育局将多方筹集到的防疫物资捐赠给学校,保证了这些学校消毒用品的供应,为顺利开学创造基础保障条件。

据了解,此次共捐赠医用口罩3000只、红外线额温枪3支、84消毒液30桶、75%酒精6桶和水银体温计150支,以及一批学习用品。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捐赠 防疫 物资 开学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获赠“最美捐赠者”荣誉牌匾

    4月21日,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胡现增、副院长王红艳一行5人来到市应急管理局,将“最美捐赠者”荣誉牌匾交至应急管汝州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红伟手中,感谢应急管理局对第一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关心和支持。

  • 爱心企业8万余元暖心物资运达金庚医院 助力患儿

    4月18日,在汝州市金庚医院康复治疗的脑瘫弃婴又一次感受到爱心的温暖,佳倍艾特携手汝州日初孕婴优爱计划“爱心捐赠”走进金庚医院,两家爱心企业为孩子们捐赠了13箱价值8万余元的羊奶粉。

  • 爱心企业44万元“甜蜜”物资助力金庚医院患儿健

    4月1日,东莞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向在金庚医院接受康复治疗的孩子们捐赠1035箱价值约44万元的巧可力、糖果,期望孩子们在疫情下,在康复的过程中,感受到更加甜蜜的生活。

  • “疫”线奔波忙:汝州张红超向多地教育系统捐赠

    3月26日、27日连续两天,身为郑州知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张红超,奔波在渑池、嵩县、汝州、洛宁等地,向当地教育系统捐助了一批又一批的防疫物资,为学校的安全作考虑,为孩子们的入学做准备,受到当地教育部门称赞。

  • 汝州:捐菜援武汉 挖菜志愿者一呼百应

    3月11日清晨,在汝州市庙下镇于庄村的一片菜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党员、贫困户等200多人分散在田间地头,正在收装菠菜,他们划分区域分工明确,用铁锹铲,精细分拣,合作装袋,呈现了一片繁忙景象。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安检路上捐物资 百只口罩助

    近日,汝州市应急管理局临汝镇中心安监所赵晓磊像往常一样到庙下镇开展日常安全检查,当途经庙下镇湾子村疫情防控点时,了解到口罩紧张,他当即将刚买来的10个口罩交给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随后便继续到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 汝州:爱心企业捐赠 助力疫情防控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21日上午,均瑶大健康/上海联享基金会为汝州市文旅系统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捐赠奶制品200箱。

  • 暖!汝州金庚医院患儿获捐500万元奶粉

    疫情中,不怕危险、千方百计救治病人的医务人员可敬,那些胸怀大爱,为公益事业尽心尽力的企业同样可敬。近日,蒙牛集团再现义举,为汝州市金庚医院接受公益治疗的脑瘫弃婴捐赠近500万元的羊奶粉。

  • 汝州市大峪镇吴振卫:全力抗“疫”捐赠现金不嫌

    “张书记,看着伙计们不分白天黑夜辛勤值守,作为一个大峪人我真的很感动,为支持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我准备给咱镇政府捐两万元现金。”2月18日中午,汝州市大峪镇杨窑村村主任吴振卫给镇党委书记张雅丽打电话时说道。

  • 汝州驾培企业捐物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2月17日上午,汝州市驾培企业四名爱心企业代表为汝州市交通运输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捐赠100箱价值8500元的面包、水果、火腿肠等食品,以实际行动支持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携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