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爱心企业捐赠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21日上午,均瑶大健康/上海联享基金会为汝州市文旅系统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捐赠奶制品200箱。

捐赠人段建伟、杨景琴夫妇表示,希望自己能够为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与大家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该局领导班子迅速作出指示,将200箱奶制品分发到该局负责的社区疫情防控卡点、该市A级景区的留守值班点及分包贫困村(陵头镇叶寨村、陈窑村)的疫情防控卡点,为文旅系统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送去温暖。

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是对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激励、鼓舞和关心,汝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均瑶大健康/上海联享基金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该局今后还将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和社会各界一起同心共济、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爱心 企业 捐赠 物资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变现 “激活”社区党建新动力

    近日,在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便民服务中心,103名社区党员和42名社区群众用自己平时使用“学习强国”、参加组织生活等方式获得的积分,现场兑换成食用油、面粉、洗洁精、香皂、调味料等生活用品。

  • 汝州市南关社区:爱心变现 “激活”社区党建新

    “你多少积分,准备换点啥哩?”近日,在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便民服务中心,103名社区党员和42名社区群众用自己平时使用“学习强国”、参加组织生活等方式获得的积分,现场兑换成食用油、面粉、洗洁精、香皂、调味料等生活用品。

  • 勇担使命助力发展 汝州爱心企业再次向贫困村捐

    4月24日,平煤神马朝川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向贫困村捐款仪式及脱贫攻坚座谈会,在汝州市大峪镇田窑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举行

  • 爱心企业8万余元暖心物资运达金庚医院 助力患儿

    4月18日,在汝州市金庚医院康复治疗的脑瘫弃婴又一次感受到爱心的温暖,佳倍艾特携手汝州日初孕婴优爱计划“爱心捐赠”走进金庚医院,两家爱心企业为孩子们捐赠了13箱价值8万余元的羊奶粉。

  • 汝州:爱心超市小积分兑出脱贫大能量

    白马村的“爱心超市”自2018年成立以来,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这不仅仅是因为村民可以凭自己的勤劳所得换取商品,更重要的是在这些有价的商品后面是村风文明的一步步进步,这些变化也得益于该村爱心超市积分兑换制度的“文明性”。

  • 爱心企业44万元“甜蜜”物资助力金庚医院患儿健

    4月1日,东莞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向在金庚医院接受康复治疗的孩子们捐赠1035箱价值约44万元的巧可力、糖果,期望孩子们在疫情下,在康复的过程中,感受到更加甜蜜的生活。

  • 汝州爱心超市:用劳动兑换“幸福积分”

    “我要去超市了,谁还去?咱一起走。”3月27日下午,汝州市寄料镇磨石村7组贫困户张岭西招呼着左右邻居去村里爱心超市,准备兑换一些晚上做饭的物品。“在俺这个超市买东西,用的不是钱。”张岭西说的有点神秘。

  • 汝州75岁老党员安秀兰:优良家风在战“疫”中传

    “这是我们安家六姐弟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够为我们塔寺社区的抗‘疫’工作献一些微薄之力。”2月28日下午,在汝州市塔寺社区居委会,社区居民安中杰将一封装有6000元现金的红包送到了社区党委书记李新育的手中。

  • 汝州市紫云路街道:隔离隔不住关爱 疫情挡不住

    “孩子,身体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有啥困难,你给伯伯说。”自马施恩回家以来,汝州市紫云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杨鹏在第一时间到隔离点去看望并对他说道。

  • 汝州:“最美带贫模范”捐款助抗“疫”

    “党和政府每年都拿出好多钱来帮助我,让我通过养羊脱了贫,还被评为村里的最美带贫模范。做人不能忘本,俺也算是给抗击疫情做点贡献了。”2月12日,汝州市夏店镇黄沟村贫困户毛振江给黄沟村驻村第一书记李青建打电话说,希望通过他捐赠1000元钱,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