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安检路上捐物资 百只口罩助抗“疫”

2020-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近日,汝州市应急管理局临汝镇中心安监所赵晓磊像往常一样到庙下镇开展日常安全检查,当途经庙下镇湾子村疫情防控点时,了解到口罩紧张,他当即将刚买来的10个口罩交给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随后便继续到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忙完工作回到家中的赵晓磊想起白天发生的一幕,觉得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日夜坚守岗位那么辛苦,自己一定要想办法再找一些口罩。于是,他不断联系亲戚、联系朋友、联系朋友的朋友,千方百计购置到口罩100个,第一时间将口罩送到庙下镇湾子村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的手中,并表示:“我也是共产党员,我应该也必须尽自己所能去做一些事情,这些口罩你们先用着,不够的话我再想办法。”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应急管理局 口罩 疫情 捐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4月15日下午,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应急管理局在家班子成员及正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各项工作

    4月4日-6日清明节期间,市应急管理局共成立10个工作组,出动人员100余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44家,发现安全隐患60条,现场整改28条,责令限期整改32条。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部署要求,牢记初心使命,科学谋划组织,勇于担当作为,以党建统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为汝州市集中精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贯彻落实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工作

    3月23日-24日,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工作暨“三项建设”会议在郑州举行,全省会议结束后,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分别于3月23日、24日、25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分组讨论。

  • 疫情防控暖人心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收到来自街道

    3月17日上午,汝州市风穴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秀平一行,为汝州市应急管理局送来感谢信,感谢该局和12名志愿者为塔寺社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