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委宣讲团第六指导组报告会走进市交通运输局

2019-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按照中共汝州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部署,12月2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汝州市委宣讲团第六指导组报告会在汝州市交通运输举行。

宣讲会上,汝州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高扬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理论联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体会。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化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对推动当前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就如何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与会单位要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化思想认识,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检验;要聚焦工作重点,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各单位落地生根,要把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结合起来,找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结合点和切入点,认真做好今年的收尾工作,全面谋划好明年的重点任务,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实现汝州经济社会具体目标任务上来,为加快建设汝州山水宜居绿城而努力奋斗。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指导 报告会 走进 交通运输局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