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汝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市法院

2019-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相晨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12月18日上午,汝州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李秋生在市法院举行专场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秋生以《用制度为未来保驾护航》为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就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等谈了认识体会。报告层次清晰、深入浅出,切中关键,对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理论遵循。

据了解,本场主题宣讲由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织,市政协、市法院、市煤矿安全监察局、市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管委会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宣讲 报告团 法院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4月7日,中共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和平顶山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审计工作。

  • 汝州市临汝镇:实施项目带动战略 促进经济跨越

    去年以来,汝州市临汝镇紧紧围绕“努力打造区域性商贸重镇、经济强镇、文化名镇”的发展目标,研究制定《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任务台账》,细化目标任务,完善工作举措,全面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经济社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 汝州市煤山公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汝州市煤山公园提前做好各项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工作,制作宣传横幅2条、宣传版面4块,并悬挂和摆放在公园的醒目位置,活动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 汝州:打好社保服务“组合拳” 构建社会“稳定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汝州人社部门各社保经办机构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打出一连串惠民惠企的社保服务“组合拳”。

  • 汝州:4000多个无住房家庭喜圆安居梦

    “抽签分配公租房这种办法真好,让俺幸运抽中了汝南安居小区2号院2号楼118房,感谢汝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为俺一家解决了无房住的燃眉之急。”4月10日上午,在汝州市汝南产业集聚区公租房预分配现场,患有残疾的公租房申请人刘可峰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