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委宣讲团走进温泉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12月17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汝州市委宣讲团温泉镇报告会如期举行。

汝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爱军从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述。

整场辅导报告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中原出彩、汝州市高质量发展实际,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为与会人员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指引。

会后,该镇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结合本次报告会所学内容,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创新意识、机遇意识,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真正用全会精神来指导和推动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助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市委 宣讲团 领会精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