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委巡察办到陵头镇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2019-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丹涛)11月12日下午,汝州市委巡察办主任杨迎晓到陵头镇杨寨村专程查看市委第六巡察村(社区)组交办的巡察案件落实情况。

在座谈会上,汝州市委第六巡察村(社区)组杨亚峰汇报了进驻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该镇党委书记韩增群和杨寨村支部书记杨德华分别代表陵头镇和杨寨村汇报了巡察整改工作。

自巡察工作在陵头镇开展以来,陵头镇党委高度重视,突出了民生是最大的政治,积极配合整改落实,并将巡察意义向全镇27个村延伸,建章立制,完善举措,持续做好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特别是汝州市委第六巡察村(社区)组进驻杨寨村以后,交办了村务公开、人居环境整治、党费收缴3个立行立改案件。杨寨村在陵头镇党委的指导下,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跟进整改落实。目前,该村游园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党员党费得到了补交落实,村务公开公示栏得到了巩固完善。与此同时,杨寨村两委充分认识到了民生是最大的政治的重要意义,在以基层党建为统领下,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全面推进了村级各项工作部署落实。

杨迎晓听取市委第六巡察村(社区)组、陵头镇和杨寨村的巡察整改工作汇报后,对巡察、整改工作的快速推进、高效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就下步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他要求,对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要在全镇做到未巡先改,未巡察到的村要首先做到未巡先改,达到巡察工作延伸警示运用;对于已巡察整改落实的问题,要建章立制,建立好长效警示监管机制。他强调,巡察只是“引子”,要重点解决基层党建、人居环境、财务管理、民生诉求等领域的问题,通过借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民主生活会,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式,保证“好村”更好;针对基础薄弱的村,要运用多种手段,化解矛盾,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要开拓思路,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提升村级班子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村级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市委 巡查 落实 整改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