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管局规范施工围挡管理 打造城市文明窗口

2019-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丹涛)施工围挡设置的规范与否考量着城市的管理水平,近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对各类违规设置的施工围挡进行了集中排查处理,最大限度减少因围挡破损等问题给市容环境带来的影响,取得了明显成效。

推进标准建设

严格按照《汝州市加强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实施方案》设置围挡,从高度、面积、样式都进行了统一,同时,结合创城,设置了公益广告,安装了照明、警示设备,保证施工围挡设置美观、整洁和安全。

强化日常监管

不定期开展施工围挡全面排查工作,对于部分围墙围挡存在乱贴广告、破损外翻等问题,执法人员详细记录发现问题的时间、地点及问题详情,并拍照留证,约谈企业及工地负责人,要求各工地严格按照围墙围挡设置标准进 行整改,及时通报正反典型,传导压力,逐一落实,确保建设工程围墙围挡全部达标。对于整改后的施工围挡,及时组织进行“回头看”, 严防敷衍了事,切实把责任落到实处。

营造良好氛围

为营造和谐美观的城市环境,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责令各建筑工地和施工场所必须按照标准设置施工围挡,确保干净见新。同时广泛采取喷绘、漫画、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规范设置凸显国家理想信念、“中国梦”、“喜迎十九大”、“传统文化”、“讲文明树新风”等内容的公益广告和安全标语牌匾,不仅美化了工地外围与城市环境,也向市民普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9年,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共设置公益广告11处,整改建筑围挡116处。下一步,我局还将继续加强施工围挡的监管整改力度,使其成为展示城市文明、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宣传阵地。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管局 管理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引进项目确保贫困户搬迁后稳增收

    3月12日一大早,贫困户张好霞匆匆来到汝州市夏店镇政府大院,走上工作岗位开始打扫卫生,忙碌而幸福的一天开始了。

  • 汝州市紫云路街道:给贫困户安排工作岗位 助力

    汝州市紫云路街道划归城市管理区后,农业发展相对不再是居民主导产业,就近务工增加收入成了群众增收的主要选择,很多因病、因灾致贫的家庭更需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来脱贫致富。

  • 汝州交通执法全省率先实现执法力量下沉

    近年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率先推行交通执法力量下沉,强化与乡镇政府联合执法、联动执法,改集中执法为分散执法,实现了交通运输执法职能全覆盖,有效解决原有执法职能单一化、执法覆盖不到位等问题,执法效率同期比提升35%。

  • 汝州市米庙镇:变荒山为“金山”

    让绿满米庙,誓将荒山变“金山”。今年以来,汝州市米庙镇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创新思路,克难攻坚,累计完成植树造林2950余亩,完成廊道提升500亩。

  • 汝州下程村:打好生态牌 绘就幸福乡村新画卷

    春风含笑柳如烟,致富花开桃花艳。连日来,沿着汝州市城垣路一直往北,跨过梦想大道,远远望去一片桃花竞相开放,美不胜收。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