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将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2018-08-23  来源:映象网

I6eGi2gy..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 赵益)8月23日上午,汝州市召开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该市领导张留华、刘鹏、范响立出席会议;发改委、财政局、国土资源局、税务局、信访局、住建局、工商局、城市管理局、市物价办等单位,风穴路街道、煤山街道、洗耳河街道、钟楼街道的相关负责人和全市41家有在建项目的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汝州市物价管理办公室 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新建商品住房销售明码标价及一价清制度的通知》和《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预售管理的通知》,下发了《汝州市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jWPxld03..jpg.jpg

本次专项整治针对在售住房类商品房项目,重点查处“未批先建、违规预售、违规交房、延期交房、捂盘惜售、囤积房源、炒卖房号、恶意炒作、乱收费、虚假违规广告宣传、哄抬房价及违规为个人提供‘首付贷’”等行为,包括利用虚假销控表等手段制造销售旺盛的虚假氛围、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擅自停止销售可售房源的;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以办理会员卡、认购、团购、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定款等性质费用,借机抬高价格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是否按规定在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后10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预售房源,是否存在捂盘惜售、囤积房源或变相捂盘惜售的行为;销售现场未按要求规定对《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动态楼盘表、前期物业、代理销售机构中介备案和委托代理证明文件等内容进行公示的;对于销售的每套房屋价格,未严格按照“一房一价”明码标价对外销售,现场楼盘表公示价格与商品房网上备案系统的价格不一致,未严格执行一价清制度的;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房项目,未在10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准售房源的;违规为购房者提供“首付贷”等金融服务的;其他不正当经营行为。

会议要求,相关企业迅速行动、开展自查,要求相关职责单位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关键环节,加大查处力度,强化舆论监督,明确工作纪律,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整治活动顺利开展,推动全市房地产秩序平稳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高效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房地产 专项整治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广播电视台参观考察汝州市融媒体中心

    8月23日,舞钢市广播电视台一行10余人到汝州市融媒体中心参观考察。汝州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总编辑娄亚娜向其简要介绍了汝州广电近两年来的改革发展、平台整合、经营创收以及汝州市的融媒体建设情况。

  • 平顶山市领导到汝州进行调研工作

    8月22日,平顶山市残联康复部薛政国、闫华来到汝州市调研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和康复脱贫攻坚工作,汝州市残联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 汝州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8月22日,汝州市总工会在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第七届四次全会,及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的重要讲话精神。

  • 平顶山市领导调研汝州市残疾人康复工作

    8月22日,平顶山市残联康复部薛政国、闫华来到汝州市调研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和康复脱贫攻坚工作,汝州市残联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 汝州市煤山公园、丹阳公园:绿荫环抱文娱飘香

    8月21日下午,绿荫环抱的汝州市煤山公园内,一组组由市民们自发组织的戏曲表演吸引了无数游客的驻足观赏,鸟语花香和传统娱乐的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和谐、美丽的画卷。

  • 最高人民法院调研组到汝州考察

    考察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视察了汝州市风穴路街道办事处诉调对接工作站,随后召开了审判管理成果考察调研座谈会。

  • 汝州市夏店镇安排部署贫困户农业产业奖补验收工作

    8月22日下午,夏店镇党委、政府召开夏店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农业产业发展奖补验收工作会议,对2018年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符合农业产业发展奖补政策户予以验收奖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 最高人民法院调研组一行到汝州市法院考察调研

    8月21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考察调研组组长郭志荣一行七人,到汝州市法院考察调研审判管理优秀业务成果,河南省高院审管办副主任杨晓峰及工作人员储海旺,平顶山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士浩及审管办主任王廷霞,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及部分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 汝州法院联合惩戒速执行 申请人锦旗相送表谢意

    8月20日,在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一位在汝南常年从事买卖、修补轮胎的商人,将一面绣有“清正廉洁、公正执法”的锦旗送到了于延鹏法官手中。

  • 汝州市下发文件规范民办中小学收费行为

    为促进民办教育的健康发展,规范民办学校的收费行为,保障民办学校和受教育者的合法权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汝州市物价办和教体局向该市各民办中小学下发了《汝州市民办中小学收费管理暂行办法》。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