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8-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军现)8月22日,汝州市总工会在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第七届四次全会,及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特别是陈天富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理清发展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成效;要建立学习机制,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学习活动,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在思想上言论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市委保持一致;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南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对照检查存在的不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完善规范各项学习工作制度,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工会机关风清气正;扎实做好全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会参与社会扶贫、文明城市创建、金秋助学、工会组织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服务职工能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作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总工会 市委全会 精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总工会举行“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

    7月17日,汝州市总工会在该市体育中心举行“ 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出席了启动仪式。

  • 汝州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汝州市总工会下发了专题《通知》,持续在全市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并把已建档立卡且未脱贫的贫困农民工家庭子女列入救助对象,帮助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贫困户家庭子女圆梦大学。

  • 汝州市总工会机关人员积极走访慰问贫困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6月26日,汝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人员到大峪镇田窑村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开展“三个一”活动,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

  • 汝州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近日,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下发专题文件,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开展“庆七一、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积极参与社会扶贫,努力在脱贫攻坚工作进程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 汝州市总工会积极开展扶贫专项捐助活动

    汝州市总工会及时召开机关人员会议,学习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 汝州市总工会“八大活动”全面开展社会扶贫工作

    据悉,汝州市总工会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考核办法,明确了责任部室和完成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采取措施强力推进,把“八大活动”落到实处,力争取得显著成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汝州市总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近日,汝州市总工会下发通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让全市青少儿童渡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 汝州市总工会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4月10日,汝州市总工会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和省总、市工会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政府副市长、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汝州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集中宣传活动

    3月27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在该市市标工人文化宫游园开展以“加强生育保护,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21家基层工会组织积极参与宣传。

  • 汝州市总工会组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6日,汝州市总工会组织31名学雷锋志愿者,到小屯镇塔山脚下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构建生态、绿色、美丽汝州做出新的贡献。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