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领导调研汝州市残疾人康复工作

2018-08-23  来源:映象网

pY4od2Ej..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8月22日,平顶山市残联康复部薛政国、闫华来到汝州市调研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和康复脱贫攻坚工作,汝州市残联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eTlVKjCo..jpg.jpg

调研组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看服务、问需求等形式,全面掌握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与需求情况,康复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定点机构康复实施情况。该市残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对精准康复工作进展、辅具适配服务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薛政国重点查阅了汝州市有关精准康复工作的一系列档案资料,对该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与康复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抢救性康复、基本康复、基本辅具适配和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出明确指示。随后,又来到金庚康复医院、妇幼保健院,对其精准康复开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调阅检查。同时,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供切实可高的建议和对策。

eAtT8OvM..jpg.jpg

汝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邱凯利表示,下一步将切实提高精准康复的服务率和服务质量,对精准康复系统中有康复需求的各类残疾人进行筛查评估,并提供康复服务,努力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辅具适配、康复服务率、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率达到全覆盖。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领导 调研 汝州 康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石龙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及省、市、区委政法委关于人民法院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规定,8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赵晚晴带领庭室干警深入辖区人民路街道、高庄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依法判处一起伪造协议交通事故案

    买卖车辆未办理过户手续,王某驾驶车辆时发生交通事故将他人撞伤,为推脱责任原车主王某某伪造车辆转让协议,被法官识破。8月15日,从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获悉,王某、王某某对陈某的伤害损失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 平顶山市石龙区:“四个强化”服务保障脱贫攻坚

    8月14日,记者从平顶山市石龙区纪委获悉,今年以来该区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找准职责定位,实施“四个强化”联动发力,全力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工作。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为增强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实效,8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开展组织开展“服务项目,精准监督争上游;爱岗敬业,行业创优树形象”为主题的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平顶山市神马社区:“爱心义务联盟”让真情无处不在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神马社区“爱心义务服务联盟”自2015年7月成立以来,走过了3年的岁月,由最初的4人发展到如今的40余人,无论严寒酷暑,只要有人有困难需要帮助找到他们,他们都义无反顾,3年的时间里,他们付出了很多,帮助了无数孤寡老人,牺牲了自己的宝贵时间,但毫无怨言。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