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新华书店“寻找最美读书声”暑期经典诵读活动落幕

2018-08-22  来源:映象网

XYG2TA3N..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吴改红)8月18日上午,汝州市新华书店第一届“寻找最美读书声”经典诵读活动总决赛成功举办,比赛中,25名小选手满怀激情,在短短3分钟时间里,将自己对文学作品的热爱表达得淋漓尽致,声情并茂的诵读引来阵阵掌声。

据悉,为倡导全民阅读,引导广大中小学生传承“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汝州市新华书店于2018年暑期开展了以“读一本好书、有一份收获”为主题的“寻找最美读书声”经典诵读活动。最终,参加总决赛的25名选手从报名的2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

“通过这次比赛,感觉孩子懂事了、长大了,对作品的理解力也提高了,今后将督促孩子多读书、读好书,希望孩子将读书这一好习惯坚持下去,衷心感谢新华书店提供的这个平台。”一位陪同参赛的家长激动地说。

新华书店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图书发行的主渠道、党和政府的宣传阵地,新华书店将在今后更多地举办类似具有正面引导作用的活动,为传播好书、传诵经典、打造“书香汝州”贡献力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新华书店 最美读书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