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最高人民法院调研组一行到汝州市法院考察调研

2018-08-22  来源:映象网

Tg2KwwWe..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8月21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考察调研组组长郭志荣一行七人,到汝州市法院考察调研审判管理优秀业务成果,河南省高院审管办副主任杨晓峰及工作人员储海旺,平顶山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士浩及审管办主任王廷霞,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及部分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考察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视察了汝州市风穴路街道办事处诉调对接工作站,随后召开了审判管理成果考察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杨晓峰首先介绍了调研组成员;郭志荣介绍了此次考察调研的主要内容和要求;随后播放了《强化审判管理提升审判质效》专题片。

考察调研组随后实地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当即召开了反馈会议。会上,调研组成员一致认为汝州法院准备充分,资料齐全,工作扎实有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副组长吴道敏对汝州法院的审判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要求汝州法院要将诉调对接、文书集中送达两个亮点工作认真总结完善予以推广。

郭志荣总结指出,此次来汝州法院调研,感受到了汝州法院对审判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建立了长效机制,整体审判质效较好值得肯定。希望汝州法院进一步提升审判管理水平,争取走到全国的前列,对于汝州法院先进的经验、工作亮点调研组总结后向最高院汇报。

B3EI2pJ6..jpg.jpg

杨晓峰指出,最高院调研组莅临汝州法院开展调研,提出了很宝贵的意见,将及时向河南省高院领导汇报,希望汝州法院要把工作中的亮点尽快整理好,向全省推广。

杨长坡表示,此次调研组在审判管理工作方面给予了汝州法院充分的指导,明白了工作中的不足,下一步该院针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向先进法院学习,使审判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刘士浩首先对调研组在审判管理工作方面给予充分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汝州法院要总结好亮点工作,成为平顶山市法院的标杆,同时要走出去向审判管理工作做的好的法院学习,进一步完善审判管理工作机制,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下功夫,切实做好审判管理工作的提档升级,真正实现审判质效双提升的目标。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最高人民法院 调研 汝州 法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