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重拳打击“黑驾校”“黑培训点”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近年来,随着汝州市“学驾热”的持续升温,学车需求迅速增加,违法建设经营“黑驾校”、“黑培训点”以及违规异地培训的现象又有所抬头,不仅严重扰乱了该市驾培市场秩序,而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有效规范驾培市场经营秩序,促进驾培行业健康发展,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集中打击“黑驾校”、“非法培训点”以及违规异地培训的专项治理活动。

8月3日,执法三大队在养田段巡查时,经过段子铺的一个斜坡处,发现科目二倒车入库及曲线行驶标志线,怀疑此处有黑教练车培训。8月4日正值周六为黑驾点练车高峰时段,执法人员再次去到段子铺巡查,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D-XXXX教练车在此处进行科目二培训,现场有5名学员正在接受培训,不远处还有一辆也正在进行学员培训。

执法人员当即行动,对车辆和人员展开调查取证。经现场询问、调查,证实该教练车存在“无证驾校练车点”的违规行为。执法人员依法暂扣了这两台教练车,下达了违法通知书和相关回执文书,并将违法事实抄送执法局机关,下一步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打击 黑驾校 黑培训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城管局持续加大洗耳河沿河路市容秩序治理

    近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一大队对洗耳河沿河路开展“清河行动”专项治理行动,主要针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市容市貌进行重点整治。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巡查日志”制度提升管理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一大队每个执法队员的一本“巡查日志”上,完完整整的记录着执法队员每天的巡查情况,以及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解决、处置和落实的办法。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十里村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正式运营

    8月6日上午,记者在十里村刚刚开始运营的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看到,中心院内环境优美舒适,宿舍区床铺干净整齐,康复治疗室内一群老年人正坐在一起等待按摩治疗,厨房内正在忙碌地准备着午饭。

  • 汝州市路灯管理所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按照汝州市安委会、住建局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汛期气温高、雷雨多、雨量大的实际情况,该市路灯所对全市照明设施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

  • 汝州农商银行创新服务多举措助力乡村振兴

    汝州农商银行坚持“服务三农、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紧紧围绕省联社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市场优势,不断激发竞争活力,因地制宜根据区位特色,量体裁衣设计出如焦村“金叶贷”、朱寨村“金菇贷”等“一村一品”特色“信贷套餐”,大力发展烟叶、果木蔬菜等产业。

  • 汝州法官:战高温斗酷暑 长途奔波拘留忙

    汝州市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忘休息、忘假期、忘团聚,在执行的道路上谱写了无数新篇章,烁烁生辉的一面面锦旗上更是凝聚了全体干警无数的心血和汗水……

  • 汝州老人赠送字画表扬公交司机

    8月4日下午,家住汝州市区平安街的张铁拴老人来到该市公交公司,赠上一幅自己亲手精心创作的字画,表达对8路公交车驾驶员马生田的感谢。

  • 汝州老人赠送精美字画表扬8路公交司机

    8月4日下午,家住汝州市区平安街的张铁拴老人来到该市公交公司,赠上一幅自己亲手精心创作的字画,表达对8路公交车驾驶员马生田的感谢。

  • 北京城建七公司全国分支齐聚汝州温泉镇“论道”

    8月3日上午,北京城建集团副总工程师、七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新带领该公司党委班子、北京总部以及河南、山东、宁夏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30多位党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莅临汝州温泉镇众创大厦·规划馆项目观摩交流项目党建工作。

  • 汝州法院:强制执行借钱不还 司法拘留不手软

    近日,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王光辉带队冒着高温酷暑,将一妄图拖延执行的被执行人曹某依法采取司法拘留措施,翌日被执行人曹某的家属将案件款7万元送到王光辉手里,案件圆满执结。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