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病人行动不便 医生上门看病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Z1B6PpT2..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郭大夫,姚护士长,谢谢你们,你们都是好人”。7月14日,汝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的郭从延下夜班后没有回家,而是带着护士长姚润果来到了贫困户邓妮家中,为她更换胃管。

据了解,邓妮,五年前曾是郭大夫的病人,因家住在偏远山区,没有交通工具,需要更换胃管却到不了医院,希望郭大夫能来家中,到了以后,郭从延立刻来到患者身旁,为患者做体格检查,仔细询问病人平时的状况。姚润果则用专业的技术为患者更换胃管并交代注意事项。结束后,邓妮家属拉着郭从延的手激动的说“这几年如果没有你经常来家中帮助我们,可能我老伴也活不到现在,谢谢你,郭大夫,你是个好人呀。”

XEpNjP3y..jpg.jpg

“想要建立一个良好的护患关系,就应该把患者当做自己的亲人一样,悉心照顾,这样才能够过得患者及家属的信任”。 这是郭从延经常说的话,同时他也身体力行的实践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病人 医生 上门看病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