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焦村镇拉开“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序幕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zpR3CaLL..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素会)6月份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宣传月,汝州市焦村镇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各种措施,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与“三夏”禁烧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多种形式进行安全生产集中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增强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6月6日,该镇组织辖区企业在政府门前600米紫云路上设置宣传一条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中央、省、市出台的法律法规及政策,提供电气火灾防范、应急自救与救援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提出问题。积极公布“12350”安全生产举报电话,鼓励群众参与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举报,动员企业职工、社会公众举报身边的安全隐患。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焦村镇 安全生产宣传月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弓到汝州市夏店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6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张弓到汝州市夏店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张弓首先来到夏店镇扶贫搬迁小区,详细听取了夏店镇易地搬迁小区建设情况工作汇报,并深入到搬迁户家中嘘寒问暖,了解贫困户在小区生产、生活情况。

  • 汝州市温泉镇实地走访帮扶暖人心

    自汝州市“六改一增”与危房改造工作开展以来,温泉镇党委政府立足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将此项工作作为民生项目与民心工程来抓。

  • 汝州市举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汝州市在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 汝州市检察院与环保局建立工作协作联动机制

    6月4日,汝州市人民检察院、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关于建立工作协作联动机制座谈会,会议围绕检察院、环保局《关于建立工作协作机制的意见》草案,就如何强化检察院、环保局工作协作联动,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家园,参会人员展开了认真深入地讨论。

  • 汝州市汝南超限检测站检测车道南移工程有序进行

    因G207小屯段加宽改造,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汝南超限检测站检测车道需整体南移,此项工程自6月1号正式开工以来,汝南站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克服困难,保障了工程顺利进行和执法工作的正常开展。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