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建设系统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建设系统干部职工体质,“以运动推工作,以平台促建设”,展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良好精神风貌和促进和谐单位建设,4月23日上午,汝州市住建局在新体育中心足球场举行了建设系统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

汝州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体育竞赛的魅力很大程度上在于它既充满挑战又崇尚公平。希望城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勇于挑战,赛出成绩,赛出水平,以坚韧的意志和奋进的精神,书写青春的风采,创造运动场上的辉煌。希望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优质高效地完成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希望城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把运动会办成紧张有序、高效团结的盛会,将健身运动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巨大动力,为新时代汝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汝州市住建局历来重视体育运动的开展,本届运动会项目有百米赛跑、4*100米接力、立定跳远、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飞镖、跳绳9个比赛项目,项目多、规模大。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建设系统 运动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