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贾伟荣获2018年“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先进个人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tWRu8epD..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旭灿)4月17日,从河南省书法家协会2018工作会传出消息,在2017年12月举行的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的“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下基层公益活动中,汝州书法家协会获得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汝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贾伟荣获中书协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扶贫攻坚工作部署,响应中书协、省书协“送万福进万家”义写春联文化扶贫公益活动的号召,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2018年春节期间,汝州市书法家协会组织广大书法艺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广泛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义写春联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在“送万福进万家”义写春联公益活动中,汝州市书协主席团成员们身先士卒,积极参与活动。不仅将高雅的书法艺术同我国民俗春联结合在一起,让艺术更加直观,更加接地气。同时通过义写春联活动,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也把汝州市书法家协会锻造成了一支汝州市家喻户晓的传递正能量的团队,有力地推动了汝州书法事业的繁荣发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贾伟荣 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